首次上專欄-2.jpg

耶!耶!耶!(借用一下昨天EVE可愛的小女兒剛學會的呼喊~)

經過了多月來的努力耕耘

終於有篇文章幸運地得到了痞客幫專欄編輯的青睞

而於2009年5月25日傍晚登上了痞客幫的專欄~

真的是太開心啦~~~

興奮的我第一時間就跟小波分享

還揪他一同出去狂賀

所有的花費都由我刷卡買單啦!!

(反正是刷他給我的副卡.....呵呵)

首次上專欄-3.jpg

話說昨天晚上一上網

就發現了痞客幫的留言通知

看完後的我不可置信

竟然有這麼幸運的事啊~~

(前一篇留言剛好是EVE寫的~)

趕緊連上痞客幫首頁

果然就發現了我的文章被放在影視版的專欄內

而且通常痞客幫會在專欄左側另起一個標題

以吸引你點閱觀賞專欄文章

(也就是說痞客幫下的標題通常會與原本文章的標題大不相同)

但我這次獲選的文章

標題也大部分被保留而引用喔~

原本的標題是「慾望城市電影版~婚前婚後參考指南」

痞客幫所下的標題則是「婚前婚後大不同  參考指南」

不可否認地~痞客幫版標題勝出囉~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他們引用了我大部分的文字

間接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首次上專欄-5.jpg

這就是本來的那篇文章封面囉~

記得寫文章的那天

剛跟小波一起看完第二遍

就決定打鐵趁熱~

一口氣把心得寫出來推薦本片給大家

可惜好事多磨

好不容易寫了一大段的我

洗完澡出來就發現通通都莫名地消失了

只好再重寫一遍~

寫完後興奮地請小波給我一點指教

小波竟然還認真的跟我說:

「嗯,你下次可以寫淺一點,不然好像在寫影評」

我問他淺一點要寫什麼?

他說:「就寫這電影很好看啊~很精彩啊~」

 

首次上專欄統計資訊2.bmp

 

來看一下可憐的大波部落格慘澹的人氣圖吧

平日還好,通常是遊走在50到100之間

偶爾會因不明原因意外地竄高到150左右

但假日就很淒涼了

不到50是常態

我只好自我安慰~或許我的固定支持者大多是上班族

所以假日都沒在上網啦.......

 

首次上專欄統計資訊1.bmp

 

但這一天~

這個正義獲得平反的一天~

因為上專欄的緣故

光是晚上湧入的人潮

就比我一整個白天時累積的人數還要多上許多

最後統計是249人

竟然創下了本部落格開台以來的最高紀錄~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我知道這種數字跟那些網路人氣部落格相比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人家不用靠上專欄這種小伎倆

每一天隨便就衝到數百上千人啦

但昨天的人數對敝部落格而言,真的已經是種莫大的鼓勵了~

就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聽我講一下得獎感言吧

(因為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上臺了.....)

首先我要感謝小波

謝謝他總是不計形象地客串我文章中的最佳男主角

也努力扮演著供應我吃喝玩樂的幕後金主角色

以後也要請您多多指教囉~

接著就要感謝小曼啦,這位集文采、氣質、幽默、開朗、賢慧、美貌於一身的奇女子

要不是因為她的鼓勵與啟發,本部落格也不會應運而生

而且能夠透過部落格跟她心靈交流

也是最讓我開心與滿足的事了

再來要感謝所有一路相挺的好朋友們

其中有時常鼎力相助、留言支持的Irene陌生人、小華、吉米熊EVE、ed、minu

當然包括了很重要的謎樣部落客MAX

多虧了他辛辣又有趣的留言

也意外吸引了一批期待看他留言的粉絲網友

另外還有不少潛水專看免錢文章的好友們(喂!就是在講你啦,還不找機會留言)

更有好幾位常抽空逛過來給我捧場的網友們

amber0314anny0716abc220221733Dionisia

pohantsengfifi0612el1024displays..........

小小的部落格世界裡,因為有來自各地每個人不同的想法留言

意外地拓展了我們更寬廣的視野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與大家分享更多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也希望舊雨新知能繼續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