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 專欄.jpg 

很開心又上專欄了~

不過這次的過程有點小曲折

我先是在留言版看到痞客邦通知文章上專欄的留言

興奮的我立刻到首頁搜尋

結果找遍了每一篇專欄文章還是撲空

失望的我一直跟小波碎碎念著那ㄟ安內?

第二天才想到該不會是放到電影專區去了吧!!!

畫皮 專欄4.jpg 

賓果!原來是在這裡啊~

(廢話,人家第一篇留言就說你的專欄是在電影專區啊.....)

看到了嗎?

痞克邦首頁還有個電影專區可以連結

在電影專區網頁的中間偏下方處

另有一區"當期專欄"的連結

照小曼的說法,就是有點偏僻啦......

不過意外的是,過沒幾天

這篇文章就幸運地升格到了首頁專欄上了

好吧~以後我會常去電影專區的啦~

 

最後,偷偷問一下

到底是哪位大好人幫我推薦上專欄的呢?

很意外除了小曼以外

還有人這麼捧場~真是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也請您以後多多指教囉~~

(PS本篇多謝小曼提供圖片給我這個電腦白痴喔~)

 

延伸閱讀:二次上專欄的文章"電影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