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5755.JPG

話說好友吉米熊以及小波跟我三人

一口氣吃完了份量連老外也不得不佩服的「風格」美式餐廳晚餐之後

小波跟我討論著要去哪裡吃宵夜

PA135767.JPG

聽了我們幾個建議之後

吉米熊欽點要用第二個胃來吃甜點

我們立刻把車開往健行路上的瑪露連

(離SOGO百貨不遠處,隔壁是玩偶店

附近有好幾家印度料理也都很不錯)

PA135747.JPG 

每次來都點嫩仙草的小波跟我

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綜合嫩仙草』

結果是有點小後悔

雖然仙草嫩、芋頭Q丸也很Q

多出來的粉圓配料同樣很有咬勁跟口感

可惜那團西米露實在給他甜過頭了一點

而且他的味道實在太搶戲了

不太適合喜歡清爽味道的我們

PA135755.JPG

還是吉米熊乖乖點的這碗招牌嫩仙草比較好

看他的網誌才知道原來他以前還團購過瑪露連的仙草啊~

不虧是美食達人

而且除了追求美食的堅持以外

他對照相時的構圖也要求甚高

像是照披薩時一定要把一片披薩拿起來給他拍張「牽絲」照

那來到了嫩仙草這裡,更是不能漏掉倒入奶精球的經典照片

為了讓我也感受一下這種動態照片的魅力

吉米熊還很犧牲地

往他那碗嫩仙草裡倒入了第二顆奶油球供我拍照

(因為之前已經倒了一顆給他拍照了)

嘖嘖嘖~活潑的照片果然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不過更開心的是有好友來訪

可以痛快地大吃大喝把酒言歡(以茶代酒囉)

要不是吉米熊趕著回去睡覺

小波跟我還想帶他去玩通宵呢!

 

延伸閱讀:吉米熊也愛吃瑪露連,還認真介紹了店名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