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9.JPG 

台東市有家粉有名的「寶桑豆花」

但卻是位在正氣路上

據說是因為從寶桑路發跡的,所以叫做寶桑豆花

在台東的第一天晚上吃過海鮮大餐後

總覺得該來點甜點潤潤喉

小波便驅車到正氣路找「寶桑豆花」

可惜排隊的人潮實在太誇張~

DSC09356.JPG

我忽然想到網友曾經推薦過寶桑路上另有三家比鄰的小吃都粉有名

 分別是照片中由左而右的小湯圓、仙草以及豆花

我們便立刻移師到寶桑路一探究竟囉~~

 (照片裡的寶桑湯圓店前也是有一大群的人在排隊

如果再加上攤子後面走廊上內用的客人

我想至少有約20幾個人同時擠在攤子周圍吧~)

 DSC09364.JPG

「仙草居」仙草專賣店~(呵呵,"專賣店"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啦)

仙草口味的各式飲品點心選擇超多

小波在我負責排隊買湯圓的同時

買了一杯仙草刨冰跟仙草涼凍

DSC09366.JPG

最後再來一杯綜合豆花吧~

回到飯店

立刻大快朵頤一番~

DSC09391.JPG

大排長龍才買來的寶桑湯圓冰(綜合口味)~(好像是30元)

每種料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主角小湯圓我卻覺得口感有點硬

(或許有些人覺得是Q啦)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冰融化了還是怎樣

怎麼覺得料有點少啊?

(照片是還沒開動前的原貌喔~冰一融化就縮水啦)

DSC09392.JPG

綜合豆花(25元)

豆花綿密、口味清爽

用料也OK,尤其是花生煮得粉爛,蠻好吃的~

DSC09383.JPG  

仙草涼凍(30元)

仙草凍撈起來看時,覺得有夠像豬血湯的啦

不過吃下去感覺有退火喔~

不會太甜,吃得出濃濃的仙草原味

用料剛好,剛煮出來的芋圓也粉有咬勁~

好吃啊~

DSC09393.JPG

仙草刨冰(25元)

刨冰已經看不太到了(路上融化了吧)

但冰冰涼涼的仙草搭配著薏仁、花生、芋圓、蓮子等各式配料

仙草沽溜又帶有配料爽脆的口感,堪稱一絕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經過了激烈的廝殺、拼鬥

小波大王一邊打著飽嗝

一邊為我們欽點了本日寶桑小吃的排行榜

噹噹噹噹..............依序為

仙草>豆花>湯圓

有沒有道理就等大家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