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5740.JPG

上禮拜好友吉米熊突然造訪中部

這位吉米熊不是別人

正是在友台(無名小站)赫赫有名的美食版版主

個人過去受過他不少的照顧跟調教

這次他難得來到中部

當然是要好好地給他介紹一下台中的美食啦

不過也正因為吉米熊的名聲太響嘴巴又挑

害我跟小波一時間戒慎恐懼了起來

不知道該帶他去吃什麼好?

經過了七嘴八舌的討論

決定以吉米熊的網誌上幾乎很少介紹的美式餐廳予以迎戰

殺他個措手不及~~~嘿嘿

PA135730.JPG

說到美式餐廳

小波跟我心中的第一把交椅當然就是餐館評鑑一顆星的

Finga's base camp(風格)啦

有了之前兩次愉快的消費經驗

想說這一餐應該是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卻因為開放大家隨便亂點菜的策略

而打亂了今天的計畫

首先,吉米熊很豪邁地點了他很好奇的「羊奶沙拉」

大份量的沙拉材料新鮮

羊奶的味道很像是無糖(或低糖)優格那樣

我是吃得很習慣啦~

不過這道沙拉的油醋醬調得有點偏酸

不嗜酸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PA135735.JPG

再來是炭烤泰式雞肉漢堡(200元)

基本上吃起來跟上次一樣的好吃

不過因為兩個人七手八腳地搶著照相

後來再分著吃時一方面有點涼了

二方面沒辦法豪爽地一整個把他拿起來啃

總覺得少了點吃漢堡的氣氛(另外薯條怎麼好像少了點?)

不過還是很推薦的一道餐點~

PA135737.JPG

炸魚塔可餅附紅腰豆跟生菜沙拉(240元)

這道菜店家是列在「熱三明治類」

所以上菜時我們都楞了一下

跟店家確認無誤後,紛紛好奇地打量著眼前這道新菜

類似稍厚潤餅的餅皮煎烤過

再包裹著炸魚以及幾中蔬菜跟莎莎醬

吃起來毫不油膩,反而清爽香甜的很

香Q又有嚼勁的餅皮也很加分

整體表現不俗

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盅紅腰豆

(吃起來口感像是紅豆,不過沒什麼味道)

其實當我開始整理寫這篇文章的資料時

我才發現其實店家的菜單上明明就有寫得很清楚

這是「塔可」,而且也有附沙拉

早知道就阻止吉米熊點沙拉

然後下面那一道也應該換成義大利麵才對......

PA135739.JPG

卡薩第拉餅(蔬菜口味)~220元

你看,是不是跟前面那一道看起來粉像

只不過外皮從「烤潤餅」換成了「薄脆餅皮」

內餡則改成了酪梨醬口味的綜合蔬菜

「沙拉」變成了一碗「鮮奶油莎莎醬」

然後同樣有紅腰豆跟一把「多力多茲」

雖然也不錯吃

不過接連吃上兩道有點類似的餐點

還是希望店家可以事先給我們一些意見

PA135740.JPG  

瑪格麗特跟海鮮綜合披薩(370元)

有著薄脆餅皮的披薩是小波跟我最近的喜好

前一個禮拜吃過FIFI的披薩之後

我們也想試看看這家的披薩

結果以蕃茄為主的瑪格麗特披薩口味令人相當滿意

可惜只顧吃的吉米熊跟小波竟然聯合將海鮮那一半給一口氣吃光

害我一片海鮮的都沒吃到

吉米熊還一邊吃著最後一片

一邊分析著說道:「嗯,海鮮的比瑪格麗特的更好吃~」

............

只好請你們移駕到吉米熊的部落格去看看他的心得啦

另外昨天我聽到好友小華驚呼我們三個人吃得還真多

其實她有所不知

當天點菜時,漢堡是我們最後講出來的菜名

女老闆還極力勸阻我們~

她說原本點的三道主餐跟一道沙拉已經很多了

再點漢堡的話會吃不下

不過我跟小波還是執意把漢堡給他點了下去

後來當主菜一口氣全部上桌時

隔壁桌好幾個老外紛紛朝我們這邊探頭探腦了一番

然後大概還用我們聽不懂的外語低聲議論著:

「點太多了吧~怎麼可能吃得完」之類的

害我不得不當場高聲宣示:

「不要讓外國人笑我們是東亞病夫啊!!!」

然後一聲令下,我們三人便開始振臂張嘴狂吃

哈哈哈~等到清光了盤面以後

我們三人滿足地摸著肚皮

臉上也不禁掛起了得意的微笑

「喝~!再來去吃瑪露連嫩仙草吧!」...待續

  

              上次到風格餐廳吃更多
              小曼也愛風格餐廳
              風格餐廳的麵包也買來吃吃看
 
店家資料:Finga's base camp(風格)
台中市忠明南路 61 號
Tel: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