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55800.JPG

前一陣子趁著好友吉米熊還沒回臺北之前

找了幾個中部的好朋友們

一起到台中美術館後方餐館評鑑兩顆星的「鄉村鵝」聚餐

(我本來還以為吉米熊沒打算寫這篇了呢

昨天看到他PO出來了,趕緊把存稿給他貼出來吧~:P)

PA155790.JPG

鄉村鵝的主餐都有附麵包、濃湯跟飲料

濃湯二選一,我們大都選擇南瓜濃湯

香甜濃郁的南瓜濃湯相當暖胃

一喝就會覺得心情大好

PA155792.JPG

配上麵包一起喝湯

有種回到捷克的錯覺

PA155796.JPG

經我大力鼓吹

好友小豪點了他們的漁夫海鮮燉飯(300元)

別看他賣相普通

吃起來可是非常好吃~米粒顆顆入味唷

PA155799.JPG

好友阿宏點的不知名餐點

好像是煎烤過的松版豬肉(有可能是"芥末燒烤豬里肌"400元)

感覺應該換小盤才對?

(雖然拍照時阿宏說他已經動手吃了一點)

我有試吃了一小塊

味道調得不錯,不過肉質對我來說有點小韌

PA155800.JPG

點菜時店員看出了我的三心兩意

就問我想要吃什麼口味的

我說我想吃紅醬或清炒的義大利麵

而且最好不要太油

他就推薦我試看看這一道「清炒菠菜松子鮮蝦義大利麵」(300元)

只能說這道菜點得是大大的成功

光是現在回想起來,都忍不住想回去再吃上他一盤

從不知道菠菜跟蝦子有這麼對味

而且炒起來毫不油膩

同時又保留住每一種食材的原味跟鮮甜,大推喔!

PA155803.JPG

吉米熊點的「蘆筍鮮魚捲」(400元)

我猜應該不錯吃

不然吉米熊也不會一個人悶頭吃啊吃的

都忘了分我一口吃吃看......

PA155814.JPG

隨餐附上的飲料

熱花茶、冰咖啡跟柳橙汁

PA155813.JPG

另外加點的提拉米蘇

算是蠻好吃的

不過如果酒味再濃一點

然後甜度再稍微調降一點就更棒了

 PA155818.JPG

加點的巧克力蛋糕

吃飽時我忍不住嘴饞

偷偷問吉米熊要不要再來一塊巧克力蛋糕

還說剛進來餐廳時,有看到櫃子理的蛋糕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愛吃甜食的吉米熊當然無法拒絕我的邀請

果然這塊紮實香醇的巧克力蛋糕深深打動了他的心

接連說了好幾聲:好吃!好吃!

和我一樣不愛奶油的人一定也會喜歡它的唷~

希望以後吉米熊能夠跟家人常常來中部玩

小波跟我也會繼續努力搜尋屬於中部地區在地的好滋味

再帶他們到處去美味探險~ 

 

延伸閱讀(美術館附近的好吃餐廳):

[台中美術館附近新餐廳]曼蒂在家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好吃紅醬

美術館附近的美味三層大漢堡~異想空間

 

鄉村鵝獨賣巧克力蛋糕與起士蛋糕拼盤

[台中]Pash Diner傻子廚房(莎莎也介紹過的餐廳)

美術館對面的好吃餐廳~小義大利莊園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女僕餐廳]吉凡尼的花園~吃到飽早餐好吃又有質感

[台中]鄉村鵝廚房美式餐廳~美術館附近的好吃餐廳

[台中]美村路真好味烤鴨店~食尚玩家就要醬玩台中囂張吃

[台中下酒菜]金兆鑫串燒~便宜又美味的巷弄美食

[台中熱門早午餐]Lesson One

尼克咖啡(台中爆紅的西式早餐店)

小曼吃了鄉村鵝也驚為天人

吉米熊的鄉村鵝探險

第一次吃鄉村鵝就覺得很好吃!

 

延伸閱讀(其他位於台中、彰化的好吃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好吃義大利餃]ken's ravioli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台中美術館附近新餐廳]曼蒂在家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好吃紅醬

[台中]小KIWI義式廚房(平價義大利麵新選擇)

[台中]Finga's base camp美式餐廳(百吃不膩的好口味)

[台中精誠路]Fatty's 義大利餐廳

[台中]FIFI義式餐廳(披薩也很不錯)

[台中]美術館前綠園道上的小義大利餐廳

[台中]鄉村鵝廚房美式餐廳~美術館附近的好吃餐廳

[台中]Pash Diner傻子廚房(莎莎也介紹過的餐廳)

[彰化員林]希拉歐式輕食餐廳(平價套餐三明治更好吃)

[彰化]有好吃焗烤義大利麵的赫詩提亞

[台中]K2小蝸牛廚房義大利麵~人等麵、麵不等人~好吃的義大利麵與甜點值得等待(台中餐館評鑑一顆星)~食尚玩家台中超值吃喝玩樂大賞推薦

 

鄉村鵝店家資料: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9號

營業電話:04-2373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