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62.JPG

 

維多麗亞酒店的下午茶相當有名

所以此行對於她的早餐也特別期待

話說這天我們心滿意足地與阿基師照完相後

立刻分進合擊地覓食去

 

DSC08387.JPG

 

老實說餐廳坪數並不算大

但明亮的自然採光以及得當的空間規劃

搭配上透明感十足的設計師名椅

整體感覺反而相當舒適及開闊

 

DSC08385.JPG

 

餐廳食物擺設主要是以類似阿拉伯數字7的位置來呈現

右側自入口處開始依序是

優格、沙拉、熟食、麵包、飲料吧台

末端則有水果、起士拼盤、早餐穀片等

 

DSC08384.JPG

 

優格及沙拉

我非常欣賞早餐有提供優格的飯店

吃過最豐富的優格區是在峇里島的麗池卡登

一般來說星級的飯店好像都有提供

有時優格的口味還不只一種

甚至也有各種不同味道的優酪乳飲料

 

DSC08381.JPG

 

雖然維多麗亞只有原味優格

且配料主要是以右上角的綜合水果丁為主

下方的百香果果醬、藍莓果醬及蜂蜜為輔

但組合起來可是相當美味

 

DSC08371.JPG

 

看這份清爽、健康又不失美味的超強組合

(好啦,我知道啦,後面熱量不低的麵包很容易讓你分心~)

任誰都會忍不住想為餐廳加分~

 

DSC08352.JPG

 

這是熟食區的培根

有注意到嗎

餐廳很貼心地將油膩的培根擺在吐司上

給人一種吐司吸走培根多餘油份的想像

培根似乎也變得更好吃了

 

另外因為沒有特別拍熟食區的菜色特寫

就以小波跟我的餐盤來為大家大概導覽一下吧~

 

DSC08354.JPG

 

這份豐盛到塞滿桌子的大餐當然是小波皇帝的早膳首部曲囉

小波好像還續了一碗味增湯~想必粉好喝

 

DSC08356.JPG

 

這份養生且不忘兼顧色彩搭配的完美早餐則是我的啦~

只能說每道蔬菜及烤鯖魚都既新鮮又好吃

肉包子也很不錯,不會太過油膩

 

DSC08351.JPG

 

麵包區

 

DSC08349.JPG

 

飲料吧

可惜豆漿只有冰豆漿一種選擇

如果有無糖熱豆漿就更完美了~

(小波說西瓜汁淡了點)

 

DSC08342.JPG

 

水果、三明治及部分冷盤蔬菜

水果超甜

三明治OK(吐司皮不會乾喔~這點加分)

幾道蔬菜都是我的最愛

重點是食物擺在那個鐵架上看起來還真是漂亮啊~

 

DSC08344.JPG   

 

起士拼盤

雖然我對單吃起士這方面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不過光看這樣用心的擺盤

就很賞心悅目了

 

DSC08353.JPG  

 

每張餐桌上都有個立牌

告訴你可以另外請廚房現作三種蛋類的早餐

我跟小波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各點了炒蛋跟蛋捲

沒想到好吃到回味無窮~

 

DSC08359.JPG 

 

這是這天最讓我驚豔的早餐了~

現作炒蛋配上法式小麵包

軟嫩滑順的炒蛋入口即化

法式小麵包略帶鹹味及淡淡的起士香

吃來有點像比士吉的口感

卻又偏向法式麵包的嚼勁

簡直好吃到差點讓人掉眼淚啊~

是哪個天才想到這種不可思議的絕妙組合啊~

現在回想起來

不自覺後悔那天沒多叫一份呢~

 

DSC08366.JPG 

 

配料豐富、擺盤美觀的蛋捲一樣是在水準之上

雖然小波覺得味道清淡了點

但卻很合我的胃口呢

 

DSC08374.JPG   

 

雖然我們沒有點煎蛋這個選項

不過還是趁隔壁桌的阿斗仔暫時離桌時

偷偷照了他桌上的煎蛋

(感覺是個加大版的荷包蛋

可惜沒有吃吃看~真好奇廚房是怎麼在煎蛋上下功夫呢)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崇洋媚外還是怎樣

擺著英文報紙的餐桌怎麼看來格外優雅呢?

呵呵

 

 

這天的早餐讓我有置身英式庭園的錯覺

不只因為舉目所及盡是新鮮花卉與花樣圖案佈置

也不只因為那片灑落在餐桌上的春日暖陽

更因為精緻用心的餐點設計

小而美的飯店早餐

讓人不再抱著吃到飽的心態狼吞虎嚥

而是單純地回歸享受一個假日早晨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