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上專欄.jpg

 

很高興,這是我第四次上專欄了

不過說來還真可憐~對於電腦我還是停留在幼稚園的程度

就連想存取一張上專欄的首頁圖片都做不好

先是存成拇指大小的迷你圖片

接著最多也只能做到像上面這樣尷尬的大小

連上面的文字都看不清楚

好吧~幫大家翻譯一下

痞克邦編輯為我這篇文章設計的標題叫作"住進香港五顆星"

真是既簡潔又有力

照規矩,應該來篇得獎感言,順便回顧一下過去上專欄的記錄

第一篇(2009/5/12發表)

[電影推薦]慾望城市電影版~婚前婚後參考指南

 第二篇(2009/8/11發表)

[推薦電影]畫皮

 第三篇(2009/9/22發表)

[臺中]寶泉小月餅VS犁記社口本舖綠豆椪~中秋月餅哪家最好吃?

 第四篇(2010/1/15發表)

[香港住哪裡]尖沙咀站的九龍香格里拉大飯店~包君滿意的大坪數房間

 

以大波寫部落格不到一年的時間來看

這樣的成績算是相當幸運的了~

不過不曉得上過專欄的人會不會像大波我一樣

先是自我反省,總覺得這篇文章會上專欄根本就是太僥倖

然後有種"我覺得我某某篇的文章寫得比較好"之類的反應?

接著開始擔心網友要是真的從首頁點選進來看完專欄文章

是不是會一邊喊著"ㄘㄟˋ ~"一邊把畫面關掉

此後提醒自己別再不小心按進來了......

好吧~希望看到我文章的網友能夠寬宏大量一點

除了勉強讀完專欄文章外

改天也能多來這邊逛逛

像是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表的香港行文章當中~

個人就覺得蓮香樓飲茶那篇很有感情、淺水灣下午茶這篇挺有味道

甚至如果要說遊記分享,之前的捷克之旅則是篇篇嘔心瀝血啊~

另外我最愛的部落格"tea in the library"更是佳作連連

唉唷~說了這麼多

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對於最近兩篇上專欄的文章感到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不是自己最滿意的作品之一啦~

不過仔細數了一下

這才發現我已經上過"影劇"、"美食"、"休閒"這三類的專欄了

剛跟小曼通電話,我立志下一步要朝全方位的專欄作家之路邁進!(握拳)

所以要是改天你在我這裡看到有關

手作分享、俏皮寵物以及陽春版的圖文創作等文章

可千萬別覺得驚訝囉!

最後,再次感謝每一位曾經來過我這個小部落格的網友們

你們的支持與光顧,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能繼續分享多姿多采的充實人生~

 

 

延伸閱讀:

小曼上專欄的精采感言

回想我第一次與第二次上專欄的心得分享:

第一次:http://lintietie.pixnet.net/blog/post/27948305

第二次:http://lintietie.pixnet.net/blog/post/2906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