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6.JPG

話說看歌劇魅影那天早上

買到了阜杭豆漿的中式早點後

為了節省時間

一出南京東路捷運站

小波跟我便大快朵頤了起來

等到燒餅吃完了、豆漿也喝光了

不小心還走錯路走到了民生東路口><

好不容易回頭來到了小巨蛋前

DSC01327.JPG 

為了看中午時段在小巨蛋裡演出的歌劇魅影

之前一度苦思附近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DSC01330.JPG

幸好在MAX的獨(毒)家推薦之下

(因為他說附近沒什麼好吃的,除了這家以外...)

我們義無反顧地在肚子裡仍塞著燒餅油條的狀況下

仍然大步走進餐廳內,準備吃今天的早午餐~

(距離小巨蛋走路只要3分鐘,就在馬路正對面)

DSC01339.JPG

充滿美式再加點爵士風格的餐廳

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坐在窗邊的VIP座位區

DSC01333.JPG 

點菜時原本我想點藍苺煎餅(就是像麥當勞早餐的那種鬆餅)

不過服務小姐勸我說鬆餅一份有三片

份量很多喔~

要不要兩個人一起吃(也就是合點一份就好)

不然也可以只點一片煎餅就好

小波當然不可能放棄他自己的餐點

我也很想享受那種網路上看到的

把三片疊起來的煎餅一次切下的快感~

所以一直遲疑再三

小姐又力勸我~三片份量真的很多喔~~~

我只好半信半疑地接受她的建議

只點一塊煎餅看看

DSC01341.JPG

噹噹噹噹!

真是太誇張了!從沒看過這麼大片的煎餅

這是鬆餅嗎?我看根本就是一塊蛋糕吧?

網路上網友分享的煎餅照片

看起來簡直只有他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小

DSC01356.JPG 

絕對大過臉的煎餅顏色煎得超漂亮

一下刀就能感受到他絕佳的彈性及澎鬆度

本來以為是另外附藍苺醬的煎餅

原來是把藍苺包在裡面

煎餅吃起來非常鬆軟,一點都不油膩

單吃可能略顯無聊的煎餅因為藍苺的點綴

吃在嘴裡讓人猛點頭~(吃得出藍苺的果粒喔)

你還可以淋上店家提供的楓糖漿

另外為了體驗三層一次切下的快感

我還是忍不住自己切了三片把他們疊在一起

然後給他狠狠地切下去~~

呵呵~真的超滿足的啦~ 

DSC01344.JPG

火腿蛋捲(250元)~

旁邊搭配的是全麥土司以及彩椒炒馬鈴薯

DSC01349.JPG

來看看蛋捲的剖面圖吧

軟爛綿密的蛋捲餡料粉豐富

不算便宜的250元大洋多少看得到一些成果

不過這家餐廳飲料都要另外加點

至於藍苺鬆餅原價220元

最後結帳時店家只收我一片80元左右的價格

好划算喔~加上之前服務小姐的良心勸說

這次的用餐經驗讓人心情非常好

下次好想試試看他們的法國土司

或是找正餐時間來試試看其他餐點

多謝MAX的專業推薦囉~

 

延伸閱讀:

其他臺北早午餐:來我家吧維多麗亞酒店夢幻早餐

台中的早午餐也很棒:Lesson One3mins'餐廳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樓

電話:02-2778-8800

 

arrow
arrow

    linti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